先別急著吃棉花糖

很特別的書
今天一下下就把他看完了
在台北捷運公司面試的時候
面試真的超無聊
有90%的時間都在等待
等了大半天 聊個五分鐘
大公司都降的嗎?

難怪台積電會這麼熱
阿台北捷運就……
還是滿熱的
不過 公司的好壞還真的是高低立見
至於好壞標準係出自於面試達人非飛頭

其實好壞標準很簡單啦
去台積電雖然沒有錄取 可是人資的態度很好
面試完還會有問卷調查
請我們面試者評一下面試過程啊接待員態度好壞之類的
交通費他會幫你出從新竹交流道或車站到竹科的來回計程車資
然後會很貼心的顧前顧後
好像你是個貴賓一樣
態度實在是好到不行

阿台北捷運喔
我就不懂畢業證書影本跟正本的差別有這麼大嗎?
還是退伍令的正本跟影本差別有這麼大嗎?
我都已經在工作了 不然你是要怎樣?
沒帶正本會死嗎?
那個小姐的態度 讓我想背起包包走人
還說:
“我那天有連絡你吧!那我都連絡你了,你應該知道要帶正本啊!”

對對對 千錯萬錯就錯在
我也不知道錯在哪
不過後來要簽切結書我也OK
反正就算錄取我也不會去報到吧!
只是我覺得這個公司對面試者的態度很差
再怎麼不喜歡 等他面試完回家再婉拒不是很好?
天曉得我會不會異軍突起 就降進了台北捷運
現在這種態度 那到時候見到面不就很尷尬

總之 人資的小姐真的很不漂亮 又不專業
態度很差 非常
大概就是降

面試官也很沒誠意
我們到了一個早上都在發呆
除了中間有一個小時在寫適職測驗以外

然後等超久的
面試只有五分鐘不到
隨隨便便的態度
印象很差

就算真的很不適合 也不應該給面試者:我要快點打發你的感覺
非常之不專業 非常之

果然
台機電是龍頭不是沒有原因的
連個小小的面試都給人很尊重的感覺
用心看得見

不過台積電也是有很爛的地方
面試一個多月了 連個拒絕信都沒發
怎麼我面試的公司都不好意思拒絕我ㄌㄟ?

結果講半天還是沒介紹到書
那本書很簡單很好看
重點大概就是說要成功的人
延遲享受是很重要的關鍵

細節大家自己去看好了
我也要好好去思考一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湯店小開 的頭像
    湯店小開

    爬帶˙170  微笑˙非飛頭

    湯店小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