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有一天我消失了  你(們)會難過嗎?


在我很年輕很年輕很年輕時  曾經認真想過這個問題
那時候的我想透過消失  證明自己曾經存在
透過知道有多少人會傷心難過  證明自己活過的價值


但現在的我一點也不想這樣
我希望如果真有一天我消失了
想起我的朋友  總是帶著溫暖的微笑


我希望他們在開心時想起我  想起我時開心
我希望他們在幸福時想起我  想起我時幸福


我希望他們懷念起我的時候會說


他雖然嘴巴很賤  但其實人很好
雖然很愛說教  但骨子裡是個溫柔又貼心的好男人


所以
我是個骨子裡溫柔又貼心的好男人


以上  非飛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湯店小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